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9-28T10:09:53 +08:00

福布斯中国汽车富豪榜:宁德时代曾毓群 何小鹏、李想、李斌均上榜

【TechWeb】9月28日消息,日前,福布斯中国发布汽车富豪榜,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以158亿美元位居榜首,吉利汽车实际控制人李书福、长城汽车实际控制人魏建军分别以150亿美元和80亿美元位列二三位。

据了解,本榜单采用的持股和财务信息来自富豪个人及家族、证交所、分析师和中国监管机构。本榜单既包括个人财富,又包括家族财富,包括企业创始人及近亲分享的财富。来源于上市公司的财富基于截至9月11日的股价和汇率计算。非上市企业则根据相似的上市公司进行估值。

此外,作为造车新势力的代表,何小鹏、李想、李斌分别排名第 11、第 14 以及第 15 位,财富为 37.5 亿美元、29 亿美元、28 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超充时代,认识超充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