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9-28T08:24:00 +08:00

福布斯中国汽车富豪榜:宁德时代曾毓群排第1 何小鹏第11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8日 消息:昨日,福布斯发布了《中国汽车富豪榜》。福布斯称,今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带来不确定因素,中国汽车行业第一季度如同在云雾中进行。随后疫情得到缓解,汽车行业的情势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在这种情况下,汽车行业中的大佬们的财富变动尤其引人关注。

据悉,本榜单采用的持股和财务信息来自富豪个人及家族、证交所、分析师和中国监管机构。本榜单既包括个人财富,又包括家族财富,包括企业创始人及近亲分享的财富。来源于上市公司的财富基于截至 9 月 11 日的股价和汇率计算。非上市企业则根据相似的上市公司进行估值。

据榜单显示,宁德时代曾毓群以 158 亿美元排名第1、比亚迪王传福以 75 亿美元排名第4、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以37.5亿美元排名第11、理想汽车CEO李想以29亿美元排名第14 、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 以28亿美元排名第15。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