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9-27T17:57:16 +08:00

数据显示:全球已有101家电信运营商推出5G商用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7日 消息:随着5G浪潮的袭来,全球各国的运营商纷纷开始发力推出5G商用服务。根据全球移动供应商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 9 月中旬,全球已有 101 家运营商,推出了一种或多种符合3GPP标准的5G商用服务。

这 101 家推出了5G服务的运营商中涵盖了44 个国家或地区,其中推出5G移动服务的有 94 家, 34 家推出了5G固定无线接入服务或家庭宽带服务。

另外,数据还显示,全球有129 个国家或地区共有 397 家运营商正在进行 5G 方面的投资,已有 124 家运营商在其网络中部署符合 3GPP 标准的技术。按照这个趋势发展下去,全球5G方面的服务竞争将越来越激烈。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