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9-27T17:20:55 +08:00

264家5A级景区实施分时预约:预约旅游、错峰旅游

【264家5A级景区实施分时预约】据中新网消息,文化和旅游部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加快推动5A景区实施分时预约制度,截至目前,除部分开放式免票景区外,全国 280 家5A级旅游景区中,已有 264 家景区建立实施了分时预约制度,占总量的94%左右。“预约旅游、错峰旅游”,正在成为景区提升科学管理、提升游客体验、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引。

9 月 27 日,文化和旅游部召开 2020 年第三季度例行新闻发布会,单钢新在会上介绍文化和旅游复工复产复业情况及国庆中秋假期文化和旅游市场情况。关于旅游景区、度假区、乡村旅游复工复产复业情况,单钢新表示,文化和旅游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积极稳妥推进资源开发领域的复工复产复业,助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从目前情况看,行业恢复发展呈现积极向好的态势。

据测算,第二季度,全国A级旅游景区游客接待量环比增长158.7%,旅游收入环比增长131.7%。第三季度,全国A级旅游景区总体游客接待人数达到去年同期的七成左右,一些地方景区已接近去年同期水平。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