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9-27T16:36:42 +08:00

KuCoin遭大规模黑客攻击 价值1.5亿美元加密货币被盗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7日 消息:新加坡加密货币交易所KuCoin今天披露了一次大规模黑客攻击。该公司在网站上发布的一份声明证实,一名攻击者破坏了其系统,并清空了其热门钱包中的所有资金。

简单的说,热钱包是连接到互联网的加密货币管理应用程序,冷钱包离线存储。像KuCoin这样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使用热钱包作为加密货币资产在交易平台的临时存储系统,它们被用来推动交易操作和资金转移。

KuCoin表示, 9 月 26 日,他们检测到了黑客攻击,并从热钱包中“大量提款”。

该公司表示,已经启动了安全审计,失踪的资金。KuCoin表示,黑客试图盗取比特币资产、erc - 20 代币以及其他类型的代币。根据用户追踪被盗资金的Etherium地址,目前估计最低损失为1. 5 亿美元。

KuCoin还承诺补偿那些在黑客攻击中使用其冷钱包而失去资金的用户。在该公司的安全团队调查这一事件期间,已经暂停存款和取款操作。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华纳谋划《黑客帝国5》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