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09-25T16:26:11 +08:00

Epic警告:苹果设备更新iOS14过程中可能会导致《堡垒之夜》被删除

与苹果矛盾重重的《堡垒之夜》开发商Epic Games正在警告iOS玩家,当他们更新到iOS14 时,他们可能会失去对这款流行的大逃杀游戏的使用权。"《堡垒之夜》的iOS玩家更新到iOS14 可能会失去它,"官方Twitter账户在周三的推文中写道。"如果接受了'暂时删除应用以安装软件更新?"的信息,可能会导致《堡垒之夜》被删除。由于苹果阻止用户这样做,《堡垒之夜》以后无法重新安装。"

苹果让人们可以选择暂时删除应用程序,为可观的iOS更新容量腾出空间。但是,由于《堡垒之夜》已经被踢出了苹果应用商店,如果为了给iOS14 腾出空间而删除该应用,已经安装了该应用的人可能无法重新下载游戏。Epic建议人们应该先按取消键,然后进入设置>通用>iPhone存储空间来释放空间,然后再行安装。

苹果与《堡垒之夜》开发商Epic Games陷入了一场公开的法律战。在Epic试图绕过苹果和谷歌向开发者收取30%的费用后,《堡垒之夜》在 8 月份被踢出苹果App Store和Google Play Store。Epic通过对两家公司提起诉讼进行反击。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点评14个热门的搞钱项目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