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9-25T10:05:29 +08:00

比尔·盖茨预测:美国新冠大流行要到2022年才能结束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5日 消息:本周早些时候,美国因感染新冠病毒的死亡人数累计超过 20 万。尽管死亡率略有下降,但一些专家警告说,由于天气变冷和流感季节即将到来, 11 月份新感染病例和死亡人数大幅上升。

对于美国什么时候才能战胜疫情目前看来起来仍遥遥无期,对此比尔·盖茨近日再度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本月早些时候,盖茨明确表示,美国将能够在 2021 年底之前战胜新冠病毒——当然前提是今年晚些时候能研制出一种有效的疫苗。

最近,盖茨又在福克斯节目中表示,这种流行病可能要到 2022 年才能结束。

他说道:“最好的情况可能是要在 2022 年才能征服这种流行病。”“但在 2021 年,如果全球都采取措施,这些数字应该可以降低。”

当然,盖茨的预测取决于有效疫苗的开发。盖茨此前还表示,由于一些国家的个人已经能够获得非新冠病毒相关的医疗服务,新冠病毒最终可能导致全球数百万人死亡。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