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20-09-25T08:25:33 +08:00

同样是27°C空调制冷和制热模式下人的感觉相同吗 9月25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0年9月25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我们和地球的,问题是“同样是27℃,空调制冷和制热模式下,人的感觉相同吗?”相信大家都有过这样的想法,那么制冷和制热模式感觉相同吗?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答案。

同样是27°C空调制冷和制热模式下人的感觉相同吗 9月25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同样是27℃,空调制冷和制热模式下,人的感觉相同吗?

正确答案:不同

空调即空气调节器(Air Conditioner)。是指用人工手段,对建筑或构筑物内环境空气的温度、湿度、流速等参数进行调节和控制的设备。

一般包括冷源/热源设备,冷热介质输配系统,末端装置等几大部分和其他辅助设备。主要包括,制冷主机、水泵、风机和管路系统。末端装置则负责利用输配来的冷热量,具体处理空气状态,使目标环境的空气参数达到一定的要求。

对于空调,如果我们选择27℃制热模式,它会吹出温度大于27℃的风,随后利用传感器检测室内的温度,在达到27℃时停止工作;反之亦然。只有这样,室温的平衡点才能在27℃附近。所以,人的感觉也会不一样。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