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09-24T19:58:24 +08:00

微信视频可以开美颜模式!这些小米手机用户可先用

手机自带美颜功能这种事并不少见,消费者们随便下载一个美颜自拍类的应用就能完美实现。不过,对于大家常用的微信,想要实现视频通过程中呈现美颜效果,还比较难。 9 月 24 日,有网友爆料,小米的几款手机现在支持开启微信视频通话时的系统美颜模式,这种功能令人心动。

据介绍,目前有小米10、小米10 Pro和小米至尊纪念版这几款手机支持在微信视频时开启美颜模式。使用上述机型的小米手机用户,可在手机设置页面的更多设置中,找到视频通话美颜选项,直接开启就可以了。那么,在你开启这个功能之后,以后再使用微信视频通话功能时,就会看到更美的自己。

据CNMO了解,目前用户在使用微信视频通话功能时,微信方是直接调用系统的原相机,并没有美颜模式,而小米本次推出的微信视频美颜功能,是小米方提供的更新。另外,小米方面目前还未透露该功能是否会下放到其他机型上。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