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要闻 2020-09-24T09:23:46 +08:00

淘宝推出更香节 10月10日起1亿件商品通通一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4日 消息:9 月 23 日,淘宝特价版宣布推出“一元更香节”。 10 月 10 日起,淘宝特价版将联合产业带百万工厂为消费者带来超过 1 亿件工厂直供商品,并且这些商品全部 1 元包邮。

为什么叫“更香节”呢?阿里巴巴副总裁、淘宝C2M事业部总经理汪海表示,淘宝特价版将持续加大厂货补贴力度,在消费者面前,没有“真香”,只有“更香”!

汪海称:“我们希望淘宝特价版成为今年产业带商家最大的发展机会,未来的工厂,应该成为所有消费者的阿拉丁神灯。我们做淘宝特价版最大的使命就是做到消费平权。”

市场人士分析称,淘宝特价版此举是在对抗拼多多。 10 月 10 日是拼多多的店庆日,其曾在去年举办过一元真香节。

今年 3 月 26 日,阿里正式推出淘宝特价版APP,主打超低价白牌商品。上线 3 个月,淘宝特价版月活跃用户数已接近 4000 万,相当于每 20 天翻一番。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淘宝下场做MCN,谁将受益?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