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9-23T22:03:27 +08:00

罗永浩脱口秀首秀自黑太狠了:调侃债务还清后要拍《真还传》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3日 消息:今年以来,背了一身债务的罗永浩马不停蹄的赚钱还债,比如直播卖货、参加《脱口秀大会》综艺节目。

而根据《脱口秀》官微今日放出一段视频内容,罗永浩在节目中表示,所欠的 6 亿元债务,至今还债 4个 亿。他还预测,如果不出意外,未来一年差不多就能还清。有趣的是,罗永浩还调侃债务还清后要拍《真还传》。

在节目中,罗永浩的表现相当出彩,博得很多观众的掌声。比如他幽默的自黑表示,他老婆从新闻知道他欠债 6 亿后心情很乱,说“要不咱也去美国吧,以后别回来了”。罗永浩回答说,“我这会儿很烦,完全没心情去谈收购苹果的事儿,这个咱们缓一缓,忙完这一阵再说,好不好?”

值得一提的是,罗永浩在微博还解释称,欠银行的部分,不到一个亿,已经还完了。

2019 年 9 月 4 日,丹阳人民法院对罗永浩实施限制消费令; 2020 年 4 月 2 日,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向罗永浩下发了限制消费令,被列入失信名单。

2019 年 11 月份,罗永浩对外表示,自从 2018 年下半年出现经营危机以来,锤子科技最多欠债约 6 个亿,自己也签了个人无责任担保的 1 个多亿,过去 10 个月累计偿还公司债务 3 个亿左右,个人也还了数千万。当时他承诺在未来的一段时期把债务全部还完,即便公司因不可抗力被彻底关掉,个人也会以“卖艺”之类的方式把债务全部还完。

现在,罗永浩称 6 亿的债务已经还了 4 亿,看来离实现还清债务已经不远了。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