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9-23T18:30:42 +08:00

近乎5折:百度网盘会员双年卡239.9元 比单会员还便宜

百度文库最近喜欢蹭自家的热门产品,包括爱奇艺、百度网盘等等,以此来推销自己。

9月21日,百度文库天猫旗舰店推出给力促销:百度文库+爱奇艺双年卡仅99.9元,还能领10元券,到手89.9元。目前活动已经下线。

今天,百度文库又推出了新活动,百度网盘超级会员+百度文库会员,双年卡原价459.9元,限时低至238.9元 (购买地址)。

目前百度网盘官网的超级会员一年是298元,连续包年也需要263元,因此这个活动只要238.9元是比较划算的。

百度网盘超级会员起步容量5TB,支持极速下载、视频高速通道、视频倍速播放、垃圾文件清理、无上限批量文件上传等等,这些是非会员和普通会员所没有的。

本月,百度网盘APP已经升级到了11版本,全新推出会员成长体系,超级会员的价值大大提升。

超级会员用户最高可享16T超大空间、12G文件在线解压、20万转存文件数量上限、30G大文件上传和100天回收站有效期等,权益较旧版本大幅提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