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9-23T17:50:47 +08:00

率先量产商用屏下摄像头!老外上手中兴AXON 20 5G后感到兴奋

本月中兴首发屏下摄像头手机AXON 20 5G,该机起售价为2198元(6GB+128GB)。

9月23日消息,知名YouTube博主Unbox Therapy上手了中兴AXON 20 5G。

Unbox Therapy表示,中兴AXON 20 5G是一款十分令人激动、令人兴奋的手机,因为它有一个特殊的亮点就是首发屏下摄像头。

Unbox Therapy强调:当我们完全掌控和成熟应用一项全新科技的时候,我们就真正看到了未来。中兴A20是第一部成功应用了这项全新技术(屏下摄像),并且正式商用的智能手机,这有点酷。

据悉,中兴AXON 20 5G通过超高透微米级新材料、独立驱动屏显芯片、高集成极简电路设计、独创自然像素排列、三重前摄灵透算法等五大核心技术实现了屏下摄像头的量产商用。

核心配置上,中兴AXON 20 5G采用6.92英寸OLED屏,刷新率为90Hz,搭载骁龙765G,后置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200万景深四摄,电池为4220mAh,支持30W闪充。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