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9-23T16:35:43 +08:00

公司盈利太!农夫山泉又成中国首富 超越马化腾、马云

对于农夫山泉来说,身处的赛道不错,而且旗下产品利润很高,所以钟睒睒的身家持续上涨就是必然(还持有的A股万泰生物74.23%股权)。

9月23日收盘后,农夫山泉股价创下了上市以来的第二新高,每股为39.3元/港币,公司总市值达到了4397亿,虽然股价没有破前高,但是这也足以让钟睒睒身家再次超越马化腾和马云登顶中国首富(达587亿美元),全球排名第18位(在农夫山泉持股84.4%)。

当然了,对于马云来说,如果蚂蚁金服上市后,那么他的财富也会进一步累加,到时候夺冠也是很轻松的事情。

有行业人士直言,农夫山泉在香港上市获得超过茅台五粮液的市盈率认购,这个团队将一瓶寡然无味的地表水,卖出了超过中国白酒的平均毛利率(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农夫山泉的包装饮用水毛利率高达60.2%,这意味着每1元钱的销售收入可以给农夫山泉带来6毛钱的毛利),这就是核心竞争力。

此外,国际投资人以买入农夫山泉股票的方式在买入一个可以持续成功的团队。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农夫山泉跌回首日开盘价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