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说 2020-09-23T16:28:33 +08:00

农夫山泉创始人身价再超马化腾 二次登顶中国首富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3日 消息:继今年 9 月初当了半个小时首富后,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再次坐上了首富的宝座。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显示,钟睒睒最新身家为 591 亿美元,超越马化腾,二次登顶中国首富。

截至今日收盘,农夫山泉股价涨超7%,报价39. 3 港元,目前总市值为4396. 98 亿港元。

今年 9 月 8 日,被誉为“水中茅台”的农夫山泉正式在港交所上市,股票代码为“09633.HK”。上市首日,该公司股价开盘涨超85%,市值一度达到 4453 亿港元。

9 月 22 日,深交所发布公告宣布农夫山泉调入港股通股票名单。目前钟睒睒拥有农夫山泉和万泰生物两家上市公司,分别持有 2 家公司84.4%和74.23%股权。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