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9-23T11:10:41 +08:00

苹果关闭 iOS 13.7 验证通道,升上iOS 14用户无法再降级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3日 消息:在上周 iOS 14 发布后,苹果这个是停止了 iOS 13. 7 的系统验证通道,这意味着用户升级到 iOS 14 后,将不再可能降级到 iOS 13。

新版本发布后,苹果通常会停止对旧版本的软件更新签名,以鼓励用户使用最新的操作系统。

截至周一,大约有26%的活跃的iPhone、iPad和iPod touch设备安装了‌iOS 14‌。今天早些时候,iOS 14‌设备的第一个越狱版发布了。由于苹果公司采取了新的安全措施,越狱版只能在使用A9 芯片或更早版本的设备上运行。

‌iOS 14‌是当前的公开的最新iOS版本,另外官方还面向开发人员和测试者提供iOS 14.2 beta版本。据称,iOS 14. 2 为控制中心引入了一个新的Shazam音乐识别功能,同时也带来了一些其他与Apple Music相关的控制中心调整。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