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9-23T11:05:18 +08:00

华为已终止1亿澳元研发投资 计划在2021年之前裁员1000人

【华为已终止1亿澳元研发投资】据观察者网消息,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 9 月 22 日报道,华为澳大利亚首席企业事务官杰里米·米切尔(Jeremy Mitchell)透露,华为在澳研发投资被削减逾 1 亿澳元,并计划在 2021 年之前裁员 1000 人(由 1200 人减为 200 人)。

另据据路透社报道,华为澳大利亚业务部门表示,将继续削减在该国的员工人数和投资金额。 2018 年,澳大利亚以国家安全风险为由禁止华为为其5G移动网络供应设备。华为批评澳大利亚此举带有政治动机。

“简单来说,对华为的5G禁令已经使得我们在澳大利亚裁减了 1000 个高科技和高收入工作岗位,”华为澳大利亚子公司首席企业事务官杰里米路米切尔(Jeremy Mitchell)在一份邮件声明中称,“我们的员工数量已经从 1200 人降至不到 200 人,明年还会更低。”

Jeremy Mitchell表示,自实施5G禁令以来,华为已经终止了在澳大利亚的 1 亿澳元( 7230 万美元)研发投资。根据Mitchell提供信息,《金融评论报》整理了华为近期在澳大利亚的业务调整计划:

1、在 2021 年前,当地员工将从 1200 人减为 200 人,“明年可能会更少”;

2、在当地的研发投资已被削减超过 1 亿澳元(约合4. 9 亿元人民币);

3、放弃一系列大规模研发计划,包括一项原定于墨尔本进行的价值约 6000 万澳元的运营和商业支持系统研发项目,该项目的关闭导致约 30 个高科技岗位流失;

4、关闭了一项在悉尼价值 3000 万澳元的国家培训和创新中心;

5、终止了在詹姆斯库克大学的一项价值数百万澳元的物联网实验室;

6、关闭了在新南威尔士开设的价值 200 万澳元的客户解决方案集成和创新体验中心……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