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20-09-23T10:32:41 +08:00

韩国网站inven评选S10总决赛各位置TOP5,网友表示离谱!

斗玩网原创:S10全球总决赛将在9月25日正式开赛,在比赛前都会有各种各样的榜单排名出炉。就在最近韩国的inven网站发布了这届S10总决赛各位置的前5排名,不少网友们表示这个榜单太离谱,希望TES可以暴打LCK队伍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Inven网站给出的各位置排名是这样的(ADC暂时未公布):

上路

1. 369 — TES

2. Zoom — JDG

3. Nuguri — DWG

4. Wunder — G2

5. Doran — DRX

打野

1. Kanavi — JDG

2. Canyon — DWG

3. SofM — SN

4. Karsa — TES

5. Clid — GEN

中路

1. ShowMaker — DWG

2. Chovy — DRX

3. Caps — G2

4. knight — TES

5. Bdd — GEN

辅助

1. LvMao — JDG

2. SwordArt — SN

3. BeryL — DWG

4. CoreJJ — TL

5. Kaiser — MAD Lions

从这个榜单上可以看到,inven给各位置排名中,LCK赛区的选手数量是最多的,但是LCK今年只有3支队伍参赛,LPL和LEC都是四支队伍参赛。在中单位置,更是安排了三名的韩国选手,其中TES的中单Knight更是被列为第四名,这引起了不少网友的不满,认为这份榜单太偏向LCK赛区。

虽然说LCK赛区在中单位置确实每一年都有不少新人打出名声,但自从Faker状态逐渐下降后,没有说哪一位中单选手可以稳坐第一位置。ShowMaker 和Chovy 在面对Faker的时候,也没能完全取得优势。在世界赛场上LCK的中单也没有展现出统治力级别的表现,甚至对线Caps的时候还有劣势的情况。

就这样的表现来说,LCK赛区在这份榜单上的排名就不太公允。不过中国网友认为,现在LPL的战队还是低调点,毕竟在赛场上才是真正证明自己实力的舞台,不必在网络上和对方争执这些没有太多意义的内容。

作为今年LPL一号种子的TES,今年也是第一次参加世界赛,队伍中仅有Jackeylove和Karsa两人有世界大赛的经验,像是Knight和369、预言家都没有太多世界赛比赛经历,因此也不能完全认为今年LPL就一定可以稳拿冠军奖杯。在即将开赛的S10总决赛,LPL有四支队伍参赛,大家会更关注哪一支队伍的表现呢?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