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9-22T16:40:40 +08:00

美团外卖会员月卡仅7.5元 含6张5元无门槛红包

叫外卖成为很多人的日常,看马路上不停穿梭的黄衣服袋鼠小哥就知道了。

目前,美团外卖会员月卡为15元,可享四大特权:

1、每月享6张5元会员红包(会员红包即无门槛红包)。

2、会员红包可升级大额商家红包。

3、低价购买会员加量包。比如5元购买2张5元无门槛红包,9.9元购买4张5元会员红包等等。

4、下单得福利金,可兑换红包。下单支付满20元,得1个福利金,10个福利金可兑换2张5元会员红包,1.5个福利金可兑换最高20元商家红包。

现在,京东有商家推出了美团外卖会员月卡7.5元直充活动,比官方APP便宜一半。有叫外卖需求的小伙伴不妨考虑下。

需要注意的是,若充值账号本身已经是会员,则红包会在下个会员周期内发放。

当月充值多笔,月卡会员后延,如本月提交2笔,本月发6张,次月生效后再发6张。

会员红包使用规则如下:

1、会员红包为外卖无门槛通用红包,可在美团外卖除跑腿订单、自提订单外的所有品类下使用。

2、会员红包自发放日起31天内有效,需在有效期内使用,未使用红包将自动过期失效,请关注红包有效期。

3、使用方法:支付订单页面红包选项中可以选择会员红包使用,选购完商品进入支付页面下方可以选择红包使用。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

美团比京东更需要董宇辉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