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9-22T16:25:30 +08:00

达达集团与蒙牛战略合作升级 将联手共建全域营销模式

【TechWeb】9月22日消息,日前,蒙牛与达达集团宣布战略合作升级,双方将联手共同探索即时零售商业模式创新,及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全域营销新模式。

谈及此次合作,蒙牛集团高级副总裁、常温事业部负责人高飞表示:“蒙牛与达达集团将展开更全面、更深度的合作,共同携手探索即时零售下的双赢模式。蒙牛将着重打造线上线下全链路融合的营销模式,关注用户需求,以用户思维为导向,与达达集团共同推进消费者数字化进程。同时向达达集团学习数字化管理方法,提高人效,将数字化全方位、深层次应用到各个业务流程和管理领域。

同时,达达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CEO蒯佳祺指出:“蒙牛是达达集团非常重要、紧密的合作伙伴,其优质、创新的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达达集团旗下的京东到家作为连接线上与线下、品牌商与零售商的即时零售平台,将充分投入和利用自身在全域营销、品类运营、供应链能力建设等方面沉淀的资源与经验,全面助力蒙牛进行产品创新与销售提升。双方将开展更加充分的协同合作,携手为消费者带来极致的乳制品消费体验。”

根据战略协议,双方将在数字化营销创新、全域用户运营、品类管理及供应链能力建设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合作深化。蒙牛也将投入更多资源,与京东到家共同发力即时零售领域。

据介绍,在数字化营销创新方面,京东到家将为蒙牛打造更多定制化的营销IP活动,通过有针对性的营销,建立品牌忠诚度,提高用户购买频次。同时,应用消费大数据,实现全链路数字化营销。

在品类管理方面,双方将共同探索乳制品在O2O渠道的消费特性,更具针对性地满足消费者对常温奶制品的消费需求。在供应链能力建设方面,将借助达达海博系统,帮助蒙牛在实现对O2O全渠道价格、库存的一体化管理,并帮助蒙牛实时优化销售策略与促销方式。

资料显示,蒙牛是中国领先的乳制品供应商,连续11年位列全球乳业20强。达达集团旗下的京东到家已与蒙牛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官方数据显示,2020年1-8月,蒙牛在京东到家平台销售额同比增长达176%。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