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09-22T15:05:58 +08:00

睡眠必备神器 华米Amazfit ZenBuds睡眠耳塞首销:999元

在今年CES消费电子展上,华米科技公布了智能睡眠耳塞Amazfit ZenBuds。

经过半年多时间的等待,现在它要跟广大消费者见面了。今天在华米科技新品发布会上,华米科技创始人黄汪宣布Amazfit ZenBuds将于9月23日0点在各大平台首销,售价999元。

Amazfit ZenBuds是一款专为睡眠设计的智能助眠遮噪耳塞,其内部采用楼氏全频动铁发声单元,可以更真实细腻地模拟不同的自然与环境声音。通过遮噪设计及助眠音律阻隔噪音,它能放松用户的身心,帮助用户快速入睡。

不仅如此,Amazfit ZenBuds耳塞采用硅胶材质耳套,柔软亲肤、顺滑舒适。耳塞提供的智能心率睡眠监测功能可以分析用户每晚睡眠质量,记录睡眠状态和阶段,生成睡眠分析报告,帮助养成良好睡眠习惯。

用户可以在Amazfit APP中查看整夜睡眠质量,获取睡眠建议,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

续航方面,Amazfit ZenBuds采用微型可充电扣式电池,单次使用可提供12个小时的睡眠续航。旋转充电收纳盒可额外提供7次充电,带来8晚安睡,短途出行也能省去携带充电器的麻烦。

购买链接:京东(999元)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华米科技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