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20-09-22T14:10:47 +08:00

1818造星工厂是什么梗 1818造星工厂是什么意思出处在哪

最近不少小伙伴在B站或者抖音上经常的看到一个新鲜的词语——1818造星工厂,很多朋友还不清楚这个1818造星工厂是什么梗,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1818造星工厂的意思以及出处。

1、1818造星工厂是指“1818黄金眼”所报道的当事人变成网红,例如粗眉毛的小吴、在最近火起来的被钢化玻璃自爆割伤的小张等。

2、《1818黄金眼》 是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民生休闲频道推出的民生新闻节目。以“关注民生,服务百姓”为栏目宗旨,以百姓的眼睛看百姓,和老百姓零距离接触,全心全意为老百姓服务,与百姓心贴心。

3、1818黄金眼在B站和抖音上,经常的出现一些奇葩的耐看好笑的新闻,成为了很多人快乐的源泉。

4、1818黄金眼这个节目带红了"杭州租房小吴"和"尚X"美发会所,在B站上有各种搞笑的表情包。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