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新品 2020-09-22T14:02:11 +08:00

柔宇FlexPai2

今天柔宇科技发布了第二代5G折叠新机FlexPai 2。该机采用7. 8 英寸第三代蝉翼全柔性屏,屏幕可以承受超过 180 万次弯折,弯折半径最小可达到1mm。柔宇FlexPai2 的外观设计还是横向外翻设计,后盖部分采用阳极氧化超镜面的抛光工艺,同时加入了全新的镀膜工艺。另外现在折叠后也没有缝隙,厚度减少了40%。同时,柔宇FlexPai2 还采用了全新的转轴设计,进一步提升稳定性。

配置上,柔宇FlexPai2 搭载了高通骁龙 865 移动平台,性能表现相当抢眼。镜头采用四摄组合,四颗摄像头分别为 6400 万像素、 3200 万像素、 1600 万像素和 800 万像素,可以满足不同场景下的拍摄需求。

柔宇FlexPai2 屏幕展开后达到7. 8 英寸,无论编辑文档还是播放视频,都拥有颠覆传统大屏手机的新体验。通过二分屏、三分屏功能,FlexPai2 可以同时开启视频会议软件、微信和PPT等办公软件,在开会的同时也能随时查阅。

价格上,柔派FlexPai2 8GB+256GB售价 9988 元,12+512GB售价11588 元。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