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9-21T11:30:56 +08:00

比尔盖茨:新冠疫情不会无限持续下去 最快2022结束

在美国顶级富豪中,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大概是对新冠病毒疫情投入最多、也最关心的了,没有之一。面对疫情,盖茨预测它不会无限持续下去,最快2022年就能结束。

日前,盖茨参加了《Fox News Sunday》节目,他在节目中谈到了对新冠病毒疫情的预测。

盖茨认为,如果如他希望的那样,疫苗能够在2021年初获得批准,那么明年夏天美国就会恢复正常了。

如果(美国)积极帮助其他国家,那么明年底大家的生活就会恢复正常了。

盖茨认为,在最乐观的情况下,新冠病毒疫情会在2022年彻底结束。如果能够采取有效措施,那么2021年就可以让(感染者)数字降下来。

盖茨表示,有好的疫苗技术,有资金投入,企业也能调派优秀人才,这就是他乐观的来源,他不认为疫情会无线持续下去。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