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20-09-21T10:49:57 +08:00

沫子鬼新娘造型有多恐怖?网友表示恐怖片主角

斗玩网原创:很多绝地求生的玩家都会关注沫子这位妹子主播,作为吃鸡圈内比较知名的主播,沫子不仅是技术方面吊打一大片主播外,凭借着相当开朗幽默的性格以及甜美的外表也成为了很多绝地求生赛事的主持人或嘉宾,甚至有时候会跨界参加一些综艺节目和表演活动,可以说是吃鸡届顶级流量的主播。

就在最近,沫子似乎参加了一个新的活动,她也大方的在微博上透露了这次活动的拍摄花絮,不过她的造型却吓哭了不少粉丝。原来这次沫子扮演的角色是“鬼新娘”,身上穿着一件大红色的中式新娘服饰,而身边的轿子也都是大红色风格,再配上十分艳丽的红色灯光,整个气氛与港片电影中出现的情节十分相似,甚至还比港片更加令人胆寒。

沫子在晒出照片的时候还调侃配上文字“随机抽一个人结婚,你敢来吗?”不少网友表示还是不要了,看来大家对于沫子这个鬼新娘的造型还是相当的认可,毕竟港片里的剧情还是成为了很多朋友心中的一个阴影。

不过沫子另一条微博马上把这个恐怖片变成了搞笑片。在沫子发布的另一条微博视频中,她还是这个鬼新娘的造型,但是她自己却变成了“丧尸”行动方式,手脚看起来都不是很“麻利”,网友们表示真不愧是沫子,这么没有偶像包袱的事情也就她可以做的出来。

也正式因为沫子这样比较大方的性格,没有大主播架子的行为,赢得了很多粉丝的关注和喜欢。相信凭借这样的大方的性格,沫子除了游戏主播外,还可以在其他事业工作获得不错的成绩。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