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9-18T18:25:27 +08:00

非自由!iOS 14允许自定义默认浏览器:UC、海豚等并不支持

本周,苹果开始陆续推送iOS 14正式版系统。

作为一次大版本迭代,在iOS 14中,苹果引入了新的主屏幕界面,允许添加小部件,小部件可层叠等。其他新功能还包括应用程序库、来电/Facetime以小窗形式通知、免下载使用应用程序、11种语言的翻译软件、自带地图可进行自行车导航、汽车钥匙功能等。

人性化方面,万众期待的自定义默认程序功能上线,浏览器、邮件现在都可以指定为三方APP了。

不过,经测试,目前只有Chrome、Edge、Firefox和DuckDuckGo可以顺利取代Safari,接管成为新的默认浏览器程序。

其它商店里排名靠前的浏览器APP如Brave、Opera Touch、UC、海豚、Ghostery、Aloha等仍被排除在外。

另外,现已证实,一旦设备重启,默认浏览器的修改就会生效重回Safari,需要再次前往设置页面手动指定。苹果尚未就此回应,不知会否或者何时才能发布补丁予以修复。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