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9-18T14:55:33 +08:00

唯二白色前面板的国产手机!坚果5G来了:与魅族17同色

全面屏时代屏占比越来越高,白色前面板越来越少。

以今年的旗舰机型为例,绝大多数旗舰的正面为黑色,拥有白色前面板的骁龙865国行旗舰只此一台—魅族17。

为什么白色前面板如此稀缺?主因在于工艺难度极高。从调色、涂层印刷到贴合工艺、公差难度、良品率等等,每一项都是一次挑战,因此现阶段大部分厂商都不会做白色前面板。

在这种情况下,除了魅族仍在坚持做白色前面板之外,还有一家手机品牌也在跟进,它就是字节跳动旗下的坚果手机。

今天,坚果手机产品经理朱海舟为坚果5G新机预热,表示坚果5G新机正面为白色前面板,而且难度系数是竞品的一倍以上,暗示工艺难度极高。

除了正面白色设计,朱海舟尚未透露坚果5G新机的任何细节。当前型号为DT2002C的坚果5G新机已经入网,命名尚不得而知。

考虑到字节跳动去年发布的迭代机型是坚果Pro 3,今年有可能会持续更新坚果Pro系列,新品或将命名为坚果Pro 4。

值得注意的是,近期字节跳动新石实验室总裁吴德周频繁发微博,暗示新机很快就会宣布。

联想到距离十一长假还有不到两周时间,坚果5G新机最快会在十一长假结束之后发布,值得期待。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AI手机,只是噱头?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