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20-09-18T14:18:41 +08:00

阿里云网盘内测码什么时候发放 阿里云网盘邀请码发放时间

阿里云网盘的内测邀请码相信很多朋友还没有获得,此前阿里云网盘有发一个银徽章,然后慢慢变成金色,等到全部金色之后就会得到内测码了,通过阿里云网盘的最新消息,内测激活码的发放已经快了。

阿里云网盘的内测邀请码将于4-8周之后正式发放,以下是阿里云网盘的最新回信消息。

见信好,距离上次给你写信又过去了很多天,今天我们带着全新的设计稿来了。

之前聊了对于「分享」的设想后,收到了很多宝藏点子,如果后续进入产品规划,我们一定会找到最先开脑洞的那个人:)

言归正传,下面就说说产品界面。不少来信提到,希望 Teambition 网盘的界面足够简洁,而「简洁」正是我们团队的设计理念之一,这里给出两个关键词:克制、丰富。

克制 - 提倡「简洁」,减少装饰元素,避免低效信息堆叠,让你上手使用足够简单

丰富 - 为展示「丰富的内容」创造更多空间,一切设计服从内容优先,比如注重「预览」的表现力

今天就写到这里。预计你会在 4 - 8 周左右收到内测码,届时还会给你安排一个小小的惊喜,这个放到下次说吧。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