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09-18T11:25:26 +08:00

12499元 摩托罗拉刀锋5G折叠屏一秒售罄:官网崩了 工程师压力大

9月18日上午10点,摩托罗拉刀锋5G折叠屏再次发售,售价12499元。

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表示,摩托罗拉刀锋5G折叠屏手机京东一秒售罄,官网瞬间崩溃,这让工程师压力山大。

作为摩托罗拉首款国行5G折叠屏手机,摩托罗拉刀锋5G折叠屏手机解决了折叠屏普遍存在的难题:折痕。

多数折叠屏手机惊艳,但是目前还是有着较为明显的缺陷,在使用过程中用户就能看到不少折叠屏手机屏幕上出现清晰的折痕。

为此摩托罗拉工程师团队带来了业界独家、具有100余项创新专利的星轨转轴技术,解决了屏幕完全对折时折痕无法消除,转角过大折叠时又无法平整的难题。

工程师介绍,摩托罗拉刀锋5G折叠屏手机不仅让屏幕可以在零缝隙完全对折的同时不出现折痕;另一方面,两边的弹性金属板将显示屏拉紧,可使屏幕始终保持平整。

还有更重要的使用寿命问题,摩托罗拉称摩托罗拉刀锋5G折叠屏手机可以经受住20万次的弯折寿命,即便是手机重度使用,用户依然可以保证5年以上的正常工作。

规格方面,它采用6.2英寸OLE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765G,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4800万像素,电池为2800mAh,支持15W闪充。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