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9-18T11:00:02 +08:00

正版字体哪个好用 字体超市放心购再也不用担心侵权了

随着正版版权意识的发展,大家都知道现在字体也是不能随便乱用的,一不小心很可能就掉入侵权的风险中,结果到最后付出的就是昂贵的赔偿费,一些朋友还不清楚在哪可以买到好用的正版字体,所以今天就来为大家强烈推荐一款字体超市正版授权网站。

一个好的正版字体授权网站必须具备字体多、购买字体优惠、字体好看有创意、信誉有保障等优点,所以为大家推荐一个正版字体网站——字体超市(font.cn)!

字体超市(font.cn)是正规信誉有保障的商业字体购买平台,字体超市主打创新的授权方式,超市一般的优惠价格,可以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多种的字体商用方案,可用于企业的所有线下以及线上的商用领域,并且字体超市出具授权书,100%授权保障,正版字体放心用。

此外字体超市(font.cn)拥有海量的字体库,详尽的字体分类,创意书写、毛笔书法、卡通可爱、宋体、黑体等等正版商用字体一应俱全,适用范围极广。

字体超市(font.cn)还开通了商家入驻的功能,一些字体的设计师也是可以在字体超市(font.cn)上发布属于自己的正版字体进行出售,帮助字体设计师收获可观的利益回报。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