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20-09-18T10:59:30 +08:00

Uzi国服改名引争议,不用改名卡直接瞬间秒改

斗玩网原创:这两天随着参加S10世界赛的战队陆续都来到了上海备战即将开始的全球总决赛,在国服峡谷之巅也出现了不少海外职业选手的身影,为了增加国服高端分段的竞争性,不少路人高手和退役职业选手也加入到这一场狙击的队伍中。也就是在这时候,已经退役几个月的Uzi再次成为热门话题,原因竟然是因为750元的ID名字。

在最近一次直播的时候,Uzi在镜头前的一顿操作让很多网友大呼牛X。原来是Uzi自己在峡谷之巅的ID叫做“峡谷下饭员”,不过在经过一顿操作之后,他的游戏ID变成了“uzi”,关键是他并没有使用改名卡。由于LOL每个服务器的游戏ID都是唯一的,不可能出现重复的ID名字,而Uzi本人的这个操作,让不少观众猜测是用其他方式修改的。

随后有一位玩家在论坛上发帖表示,自己就是这个被强制修改,没了“uzi”这个游戏ID的玩家。他表示去年从号贩子手中买的这个ID,花了750元,至今也仅仅使用了一年多时间。如今自己被强制改名,十分的失望。

不过Uzi在直播间前还继续吐槽ID的第一个字母不是大写,没过多久,他重新登陆账号时,居然原本的“uzi”变成了“Uzi”,更是让很多观众再次惊呼起来。毕竟可以这样修改名字的人在国服肯定是没几人可以达成。

有的网友在看到Uzi这番修改国服的游戏ID,认为他的做法让其他的普通玩家失去了游戏乐趣,也制造了不公平现象,但也有玩家认为,这个ID本身就是代表着一个LOL名人,应该是属于Uzi本人,所以他有权要求获得这个ID名字。同时在最近的国服里,也可以让国外的选手知道自己在对局中。

对于Uzi这次的峡谷之巅改名,出现了很多不同的声音,大家是认可这样的做法还是反对呢,不妨来说下自己的想法吧。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