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说 2020-09-18T09:41:17 +08:00

前程无忧收到私有化要约 股价大涨近17%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8日 消息:昨日,前程无忧收到来自DCP资本合伙人一项价值 53 亿美元的收购提议,前程无忧拟议收购价格为每股普通股现金79. 05 美元。

受该消息影响,截至周四收盘,前程无忧股价大涨16.59%,报79. 42 美元。

资料显示,前程无忧成立于 1999 年,作为第一批上市的互联网公司,成立超 20 年的前程无忧显得有些低调。

前程无忧 2020 年 4 月递交的文件显示,前程无忧的第一大股东为Recruit Holdings,持股比例35%。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甄荣辉为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为19.2%。第三大股东为Financial Services Company,持股比例为5.4%。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