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9-17T16:39:02 +08:00

无人驾驶公交车来了 百度Apollo推出L4级自动驾驶中巴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7日 消息:今天下午,重庆“西部自动驾驶开放测试基地”宣布正式投入使用。同时,百度获颁重庆市 10 张自动驾驶载人测试运营牌照,百度Apollo与金龙客车合作的L4 级自动驾驶中巴全球首发,位于永川区的西部首条自动驾驶公交线也将于近期通车运营。

据了解,西部自动驾驶开放测试基地全方位部署了5G通信路网环境,构建起立交、隧道、桥梁等 30 余个山城典型开放道路测试场景,可同时承载200 台智能驾驶汽车开展测试。

目前,自动驾驶开放测试基地内已开展了 5 种应用场景 20 台L4 级自动驾驶车辆的测试和示范,包括百度多地运营的一汽红旗和福特林肯Robotaxi,还有百度与厦门金龙合作打造自动驾驶公交车 Robobus和百度与庆铃汽车合作打造的无人驾驶环卫车等。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