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09-17T16:08:06 +08:00

苹果关闭iOS 13.6.1验证:升上iOS13.7的用户没法降级了

已经升级到iOS 13. 7 最新正式版的用户注意,没有降级后悔药了。

苹果已经悄然关闭了对iOS 13.6. 1 系统的验证,这距离其正式推出还不到一个月时间。

iOS 13.6. 1 主要围绕BUG修复,包括色温管理出错导致iPhone绿屏、阻止删除未使用文件以及纠正新冠病毒暴露通知系统问题等。

iOS 13. 7 发布于本月初,版本号17H35。根据更新通知,iOS 13. 7 特别加入了COVID- 19 新冠病毒暴露通知功能(无需下载应用),支持新的拟我表情贴纸、从文件App共享iCloud文件夹,并包含错误修复和改进。

iOS 13. 7 很可能是iOS13 的终极正式版,毕竟苹果 15 号就要召开发布会了,即便没有iPhone 12,iOS14 正式版又不太可能受到影响。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