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09-17T13:57:53 +08:00

iPad8国行官网正式开售,2499元起售自带iPadOS14

9月17日下午,苹果iPad8代平板正式上线国行官网,国行版售价为2499元起,官网显示最快发货时间为9月20日,即在本周末即可拿到新款的iPad8。

iPad8使用的是A12芯片,10.2英寸屏幕,性能上和上一代的iPad7有了巨大的提升,依然是今年最佳的看视频神器,国行官网24GB、WIFI版为2499元,提供深空灰、银色和金色三种配色,最快可以在9月20日发货,同时出厂将自带iPadOS14系统。

在今年的苹果发布会上,库克介绍了iPad系列产品已经有10年历史,至今全球的销量超过5亿台,可以说是继iPhone之后苹果的又一成功产品线。

除了入门版的iPad之外,苹果还推出了配置较高的iPad Air、iPad Pro产品线,目标用户群体为生产力人士,可以用于视频剪辑、绘画等用途。在今年年初苹果还推出了iPad Pro2020,9月份推出了iPad Air4,都是比较高端的产品,在细分市场上已经赢得了不错的反响。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