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9-17T13:55:25 +08:00

猴子偷走iPhone疯狂自拍 失主找回手机后发现海量照片

据国外媒体报道,20岁的马来西亚学生Zackrydz Rodzi近日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了一件趣事,他的iPhone XS Max手机不久前在家中不翼而飞,手机找回后发现了海量自拍照。当然不是他自己的,而是偷走手机的猴子留下的“罪证”。

Zackrydz家住柔佛州南部,据他回忆说,周五的晚上,睡觉前他像往常一样把手机放在了床边,然而周六醒来时手机却不见了。

他在床底下找到了手机的外壳,但是屋里没有抢劫的迹象。他的父亲说,曾看到一只猴子在房子周围转悠,建议他去后面的丛林里找一找。

Zackrydz用哥哥的手机拨打自己的手机,最后在一棵棕榈树下的泥里发现它。

iPhone XS Max失而复得,Zackrydz很开心,当检查手机后他就更乐了,原来,手机里面多了海量的猴子自拍照,还有一段吃播视频。

Zackrydz说:“我叔叔开玩笑说,也许猴子用手机拍照了。因此,当我查看手机图片库时,我感到非常震惊。 嫌疑犯的脸贴在屏幕上, 真是好笑。”

他很好奇为什么猴子拿了iPhone而不是照相机或房间里的其他东西,猜测那只猴子可能误以为手机是食物,因为他的手机壳带了一些彩色。

这些照片大部分很模糊,其中有一段在树顶上拍摄的视频,可以看到猴子张开嘴,似乎是想吃手机。

Zackrydz笑着说:“我的房子现在完全处于封锁状态。”他补充说,他不想重蹈覆辙。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