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20-09-17T11:15:51 +08:00

S10总决赛小组赛程公布,天就将上演中韩大战

斗玩网原创:S10全球总决赛的赛程已经正式公布,包括入围赛和小组赛阶段的比赛都已经出炉,其中小组赛的赛程更是引人关注。小组赛比赛将从10月3日正式开始,这让不少十一假期休息的小伙伴来说,又增加了很多节目活动,首先我们来看下这次的赛程安排。

根据赛程来看,入围赛会在9月25日开始,LPL四号种子LGD将出战,他们将面对小组第一个对手PSG战队。据悉,PSG战队队内两位选手因为隔离的关系无法参加入围赛比赛,在这期间AHQ的选手Uniboy和Kongyue将代替两人初赛,如果队伍获得小组赛资格,Tank 和River将会返回先发位置。临阵换将恐怕会对战队的发挥带来极大的影响,这对LGD将十分有利,如果可以顺利拿下PSG那么将取得LPL赛区在今年S10的开门红。

许多网友关注的小组赛阶段比赛更是十分有看点,在第一天比赛就安排了TES、JDG两队登场,其中TES对阵FLY的比赛还是本届S10的揭幕战,可见官方对TES也是十分的重视。另外在同一天,JDG要面对DWG战队,这也是今年S10总决赛第一场中韩大战。JDG能否在小组赛力压DWG获得出线机会,这一场比赛将十分关键。

第一天的小组赛除了中韩大战外,还会上演TSM和FNC的欧美对决,两队在英雄联盟历史上都是很有人气的战队,同时也是两个赛区的代表性战队,相信这场比赛除了国内观众会很关注外,欧美的收视率也肯定不低。

从小组赛整体的安排来看,今年LPL四支战队都有希望获得出线权,其中TES和SN小组出线压力较小。不过所有LPL参赛战队目标肯定不止是小组出线,夺冠才是每个选手和教练的愿望。尤其是今年还是在主场作战,大家觉得今年会弥补S7那一年的遗憾,在主场捧起冠军奖杯吗?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