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09-17T10:20:39 +08:00

华为Mate40系列即将到来?官方推特还暗示这条信息

此前有报道称,华为Mate40系列可能要等到 2021 年才会到欧洲上市,但是现在情况又出现了一些变化。当地时间 9 月 16 日,@华为移动英国 在海外社交平台上表示,新一代Mate系列即将到来。

华为Mate40系列渲染图

@华为移动英国 在海外媒体上称:‘我们为您带来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下一代华为Mate系列即将推出,敬请期待。”但是没有明确指明或暗示发布的日期。据Leakster Roland Quandt报道称,华为Mate40 系列很有可能会在今年 10 月中旬率先在中国发布,而且这条推文也表明华为没有放弃欧洲市场。

华为Mate40 系列渲染图

据介绍,华为Mate40 Pro和华为Mate40 Pro+很有可能会搭载麒麟9000,采用5nm工艺并集成5G基带,而Mate40 则有可能使用麒麟9000E。根据之前华为开发者大会 2020 公布的信息,该系列手机还将内置EMUI11,而搭载该系统的手机将可以率先升级鸿蒙OS。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