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9-17T00:22:02 +08:00

正规授权字体商用平台有哪些?字体超市全新上线放心商用!

字体虽小,版权事大

近年来,随着创意字体在商业活动中的普遍使用,字体的知识产权保护问题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关注。

同时,随着国家政策对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视和知识产权法律保护环境的日趋成熟,法院通过判决、调解、和解等形式支持字体著作权保护的案例越来越多,字体的法律保护越来越得到社会各界的尊重和认同。

面对侵权产生的后果,除了赔钱之外,还要撤回已经发出的宣传品,应对法律纠纷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企业和品牌在这方面也要承受不小的经济损失,以及形象宣传上的不利局面。

为了避免字体侵权造成损失,除了使用免费字体外,企业也可以支付版权费获得“付费字体”的使用授权。

好消息是,近日站长之家旗下(Chinaz.com)正品授权字体平台字体超市(font.cn)新版上线,旨在帮助用户解决字体侵权问题。

与旧版相比,新版字体超市(font.cn)新增了近 400 款字体。有超 800 种字体供用户选择,碾压其他平台。

相比传统模式,字体超市(font.cn)提供了 选字-下单-授权证书-发票 线上完成授权的模式。授权类型也分为了 1 年、 3 年、永久商用方案,可用于企业所有线上线下商用领域。

授权用途包括了:个人商业用途终身授权、企业指定汉字终身授权、企业电商线上应用终身授权、影视作品字幕终身授权、企业全媒体应用终身授权、企业新媒体应用适用等范围。

字体价格方面相比传统模式销售价格便宜80%,最低仅需每年 10 元、 29 元个人商业用途终生使用。

凡是在Font字体超市购买正版字体的用户可享受终身使用授权,不受时间和地域限制。字体授权付费下载后,后续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无限次下载。客服 24 小时在线,让您购字无忧。当用户遇到版权纠纷时,字体超市(font.cn)还会为用户联系创作者/上传者,帮助用户解决纠纷。

变现方面,字体超市还开通了商家入驻功能,成为商家可以上传、发布字体,用户购买即可赚钱,成为商家将享受更多福利。有意向的商家可以点击字体超市首页的“发布字体”或“成为商家”,在输入一系列信息之后即可开启赚钱之路。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