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9-17T00:25:17 +08:00

RTX版《堡垒之夜》今日上线:支持实时光追 锃光瓦亮

9月17日消息,《堡垒之夜》RTX更新今日正式上线,英伟达还将于今天发布最新的显卡驱动。

《堡垒之夜》是大逃杀类现象级热门游戏的代表作,全球拥有超过3.5亿玩家。

此次《堡垒之夜》的RTX更新将会增强游戏的阴影效果、反射效果、环境光遮蔽和全局光照效果,从而让游戏的画面焕然一新。

NVIDIA RTX GPU是市场上唯一支持光线追踪和AI的硬件。玩家将在《堡垒之夜》的所有模式中体验这些功能。

也可以在名为RTX Treasure Run的特殊新创意模式地图中体验到这些功能,该地图是专为突出光线追踪而设计的。

《堡垒之夜》将添加对四种光线追踪功能的支持,包括:

1、光线追踪反射——重现光线在光滑和金属表面的反射方式,包括窗户等光滑的自然镜面。

2、光线追踪阴影——准确模拟大量表面的阴影,同时增强表面和接触细节,并修复与传统阴影技术相关的问题。

3、光线追踪全局照明——以大幅提高的精度计算全局照明,以前所未有的细节、保真度和清晰度照亮《堡垒之夜》的环境、玩家和角色。

4、光线追踪环境光遮蔽——在物体或表面相遇的地方,光线会被遮挡,产生微妙的阴影,可以突出最细微的表面细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