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9-16T19:20:50 +08:00

诺基亚9.3 PureView曝光:屏下摄像头加持 全面屏解

自从手机行业进入全面屏时代之后,前置摄像头的安放位置就成了手机厂商要解决的首要问题。

为此市面上先后出现了刘海屏、水滴屏、挖孔屏、弹出屏、滑盖等多种全面屏方案。

毫无疑问,上述方案都不够完美,屏下摄像头才是最优解。就在今年9月份,中兴率先量产商用屏下摄像头技术,首发机型是中兴AXON 20 5G。

继中兴之后,HMD年度旗舰诺基亚9.3 PureView有望采用这一方案。

今天外媒曝光了诺基亚9.3 PureView的渲染图,渲染图显示它采用的是屏下摄像头技术。

如图所示,诺基亚9.3 PureView的前置摄像头居中、隐藏在屏幕下方,支持屏幕指纹识别。背部则是环形相机,预计包含主摄、超广角、长焦、TOF等镜头。

爆料指出,诺基亚9.3 PureView采用6.3英寸AMOLED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配备8GB内存,预装Android 10。

有消息称诺基亚9.3 PureView将在本月量产,10月份上市发售。

诺基亚9 PureView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