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9-16T18:00:24 +08:00

中消协:美的、飞利浦、欧司朗等品牌台灯样品检测不合格

9月16日,中消协在官网发布《73款读写台灯比较试验报告》。

中消协表示,73款样品中仅12款样品各项测试指标良好。

不过,9款样品结构存在安全隐患,涉及小博士、华雄、道远亮眼睛(T3355)、光视宝等品牌。

2款样品遮光性不佳,形成的眩光易对眼睛造成伤害,分别是欧司朗LDV-TL-S-5W-AM

插电式读写台灯和松伟SW-285插电式读写台灯。

45款样品的照度或照度均匀度未达到A级要求,涉及美的、久量DP、飞利浦、欧普、好视力、三雄极光、欧司朗、海尔、得力等品牌。

24款样品色温高于4000K,涉及欧普、久量DP、飞利浦、雷士、道远亮眼睛、腾讯、得力等品牌。

9款样品的一般显色指数低于80,涉及华雄、良久等品牌。

4款样品存闪烁风险,设计雷士、利华达、飞利浦和欧司朗。

中消协最后建议,选购照度A级、显色指数超80、色温不超过4000K等均满足的台灯,插电式最宜。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