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外闻 2020-09-16T13:36:37 +08:00

比尔盖茨父亲去世:​比尔盖茨在其网站及推特发文悼念

【比尔盖茨父亲去世】据美联社当地时间 15 日报道称,美国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的家族当天发表讣告称,比尔盖茨的父亲威廉亨利盖茨二世(William H. Gates II)因阿尔茨海默病于 14 日在其位于华盛顿州的住所内安详去世,终年 94 岁。盖茨家族表示,由于受防疫规定的限制,威廉亨利盖茨二世的追悼会将在晚些时候举行。

比尔盖茨当天也在其网站上发文致敬父亲:“我父亲的智慧、慷慨、同情心和谦逊对世界各地的人们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如果没有我父亲,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就不会有今天这样的成就。是他塑造了基金会的价值观。”

随后,盖茨还在推特上再次悼念:“我父亲才是‘真正的’比尔盖茨。他是我想要成为的一切,我每天都会想念他。”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