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9-16T10:21:56 +08:00

TikTok将总部继续留在美国,甲骨文将成为合作伙伴

美国当地时间9月14日,甲骨文公司宣布与字节跳动达成协议,将成为TikTok可信赖的数据安全合规合作伙伴,帮助Tiktok存储美国用户的数据。同时知情人士透露,根据一份已提交给美国政府的提案,字节跳动已经决定将TikTok的总部保留在美国。

该提案指出,字节跳动已决定将TikTok的总部保留在美国,其仍是TikTok的控股股东,甲骨文将持有少数TikTok股权,其他美国投资方可能包括曾与微软一起竞标的全球最大零售商沃尔玛也或将持有少数股权,但最终具体细节也可能会发生变化。该提案旨在阻止特朗普封禁这款深受用户喜爱的视频社交应用。知情人士还称,独立第三方将出任TikTok独立董事。字节跳动将继续保有TikTok的控制权和核心算法。

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称,甲骨文将持有少数TikTok股权。若方案通过,则意味着TikTok美国业务不再出售。 9 月15 日(美国时间)是TikTok的“最后期限”。此前特朗普多次公开表示,TikTok必须在 9 月 15 日之前出售美国业务,否则将强制关闭。

美国总统特朗普对甲骨文与TikTok的合作表态,他表示,“我听说他们非常接近达成协议,我们也会很快作出决定”。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