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9-16T09:43:18 +08:00

特朗普:甲骨文“非常接近”与TikTok达成协议 很快作出决定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6日 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当地时间周二( 15 日)表示,他已经听说甲骨文已经“非常接近”与TikTok达成协议。

消息人士称,根据字节跳动的提议,这家总部位于北京的公司将持有TikTok全球业务的多数股权,并将TikTok总部设在美国。财政部长Steven Mnuchin周一表示,字节跳动还提出TikTok将为美国创造 2 万个就业机会。

消息人士补充称,甲骨文将成为字节跳动的技术合作伙伴,负责管理TikTok的数据,并持有TikTok的少数股权。

美国官员此前证实,甲骨文已经与TikTok的母公司字节跳动达成协议,成为其“可信技术提供商”,免遭特朗普政府的禁令。特朗普表示,“我听说他们非常接近达成协议,我们也会很快作出决定”。

目前,还不清楚特朗普是否会批准字节跳动的提议。白宫、字节跳动和甲骨文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