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9-15T16:53:14 +08:00

京东数科拟16亿元收购快钱?双方回应:不予置评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5日 消息:据 21 世纪经济报道,多方消息称,京东数科拟以 16 亿从万达金融手中收购快钱。据悉,该收购自年前就已经开始动议,日前已提交上海央行,等待批复中。

有观点认为,京东数科的收购主要是看中了快钱拥有的互联网支付、银行卡收单(全国)两项关键牌照。关于以上消息,双方均表示不予置评。

快钱成立于 2004 年,是上海万达网络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截至目前,快钱公司已覆盖逾 4 亿个人用户, 650 余万商业合作伙伴,对接的金融机构超过 200 家。

启信宝显示, 9 月 1 日,快钱支付清算信息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曲德君变更为穆矢,穆矢还担任快钱支付董事长,不过,快钱支付创始人兼CEO仍是关国光。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