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热点 2020-09-15T11:44:20 +08:00

字体超市

在疫情催化的远程办公潮下, 2020 年在线协作工具迎来了一波投资热,提供设计师使用的在线字体平台也受到了更多关注。

但最近这几年来,字体版权的坑一脚一个满地都是,字体侵权的后果之重远超一般人的认知。例如「微软雅黑」这个常见的字体,你可以在 Word、PPT、Excel 里使用,但制作成 PDF 文件或是用于其他用途就是侵权行为了。

所以不管是个人还是企业用户,一定要注意字体规定的使用形式(可供商用或非商用,或禁止使用),避免出现版权纠纷。

日前,站长之家新晋推出焕新颜的字体超市(Font.cn)吸引了众多客户的关注。

据了解,字体超市(Font.cn)上线于 2020 年 6 月,是站长之家(Chinaz.com)旗下商业字体购买平台,主打“创新的授权方式,超市般的价格”,一上线就吸引了包括欧普照明、ViVO、LOOK@幂、小米和湖南广播电视台、努比亚、钉钉等众多客户。定位是为中小企业以及个体户商家或个人商用提供品类更丰富,价格更优惠的的商用字体版权购买。

与旧版相比,新版字体超市(Font.cn)新增了近 400 款字体,相比传统模式,字体超市(Font.cn)提供了 选字-下单-授权证书-发票 线上完成的模式。

版权授权方面,字体超市(Font.cn)已经与众多字体厂商和字体版权人开展字体在线商用授权业务,已签订合法有效的合作协议,用户在字体超市平台在购买的商用字体,字体超市平台将签发授权证书,字体版权人承认此授权凭证合法有效。

目前,用户可以在字体超市平台上在线购买商用授权的字体主要分为:个人商业用途终身授权、企业指定汉字终身授权、企业电商线上应用终身授权、影视作品字幕终身授权、企业全媒体应用终身授权和企业新媒体应用适用等范围,适用于广告、电商、海报企宣、视频影视、社交媒体等各种场景。

同时,字体超市(Font.cn)还为广大用户提供中英文字库相关信息的便利查询。中英文字库种类繁多,保存在电脑里分类查找繁琐,字体超市平台提供字体的收藏管理以及预览功能,使查找字体更加方便快捷。

字体数量方面,字体超市(Font.cn)的字体数量碾压于其他平台,有超 800 种供用户选择。如印品清秀体、神韵苏行体、上首钝黑体、刀锋楷书、甜心布丁体等。入驻商家超 40 家,包括了:默陌字体、印品字体、上首字体、米开字体、汉标字体、文道字体、锐线字体等商家。

价格上,不同字体价格也不同。字体超市(Font.cn)比传统模式销售价格便宜80%,最低个人商业用途终生授权 29 元起。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