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9-15T11:05:53 +08:00

摩托罗拉刀锋5G折叠屏手机2分钟抢购一空:12499元

9月15日消息,摩托罗拉刀锋5G折叠屏手机首销,售价12499元。

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摩托罗拉刀锋5G折叠屏手机线上2分钟抢购一空,供不应求。

它采用翻盖折叠屏设计,带来了业界独家、具有100余项创新专利的星轨转轴技术,解决了屏幕完全对折时折痕无法消除,转角过大折叠时又无法平整的难题。

官方介绍,摩托罗拉刀锋5G折叠屏手机不仅让屏幕可以在零缝隙完全对折的同时不出现折痕;另一方面,两边的弹性金属板将显示屏拉紧,可使屏幕始终保持平整。

更重要的是,摩托罗拉刀锋5G折叠屏手机可以经受住20万次的弯折寿命,即便是手机重度使用,用户依然可以保证5年以上的正常工作。

核心配置上,摩托罗拉刀锋5G折叠屏采用6.2英寸OLED显示屏(副屏尺寸为2.7英寸),搭载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48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2800mAh,支持15W闪充。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