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9-15T09:51:07 +08:00

小米集团:副董事长林斌承诺5年内不出售公司股份 已作安排的除外

【TechWeb】9月15日消息,今日早间,小米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副董事长、执行董事林斌自愿承诺,自本公告日期起五年内,林斌及其控制的所有实体均不会自行酌情出售其直接或间接实益拥有的本公司股份,此前已作安排的不超过1.2亿股B类股除外。

根据公告,该1.2亿股B类股将捐赠予Bin Lin and Daisy Liu Family Foundation,而该1.2亿股B类股中的6000万股B类股此后将被捐赠予小米基金会有限公司。这两个机构可自由买卖该等股份将所得以作公益用途。

为避免疑义,禁售期承诺不适用于根据林斌及其全资持有的Apex Star LLC(作为卖方)与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作为管理人)于2020年9月15日订立的大宗交易协议中所出售的本公司3.5亿股B类股。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王化:小米SU7没有F码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