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9-15T08:39:08 +08:00

甲骨文与字节跳动达成协议 后者不会全面出售TikTok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5日 消息:据央视新闻消息,美国科技公司甲骨文证实,已经与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达成协议,成为其“可信赖的技术合作伙伴”,双方将合作维持TikTok在美国的运营,这一协议仍需要美国政府的批准。报道称,这份解决方案不包括全面出售TikTok,也不涉及TikTok的核心技术转让。

对此,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表示,TikTok最终解决方案的截止日期是 9 月 20 日,目前两个程序正在进行,一个是美国CFUIS(美国外资投资委员会)对TikTok的审查,另一个是基于总统行政令的国家安全审查。甲骨文作为TikTok可信赖的数据安全合规合作伙伴,代表解决美国国家安全问题。TikTok将继续把美国作为总部。

昨日早些时候,微软确认Tiktok拒绝其收购要约。

微软官方发布声明表示:字节跳动告知我们,他们不会把TikTok的美国业务卖给微软。我们相信我们的提议将在保护国家安全利益的同时有利于TikTok用户。要做到这一点,我们必须做出重大改变,以确保服务符合安全、隐私、在线安全和打击虚假信息的最高标准,我们也在 8 月份的声明中明确了这些原则。期待看到TikTok在美服务在这些重要领域的发展。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